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济源市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6-08-15 16:59:28来源:  【打印】  【关闭】

 

济源市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728日,济源市编办在道德讲堂召开民主生活会,编办副主任常冲锋主持会议,编办主任马秋红、编办副主任高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小波列席会议,编办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同志们纷纷主动发言,讲一讲自己对习近平在党的95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学习体会,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对照讲话,反思自己在生活、学习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马主任对班子成员进行廉政点评,指出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履职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对普通党员的发言作了重要点评,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编办的工作总体上取得了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两单工作、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可以加大宣传,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学习党规党纪,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共产党员。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