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2016-06-07 18:35:02来源:  【打印】  【关闭】

  519日上午,市编办全体党员徒步登上济源革命先烈党继新、薛子中组织武装起义的黄背坪起义遗址——原大寨,重温入党誓词,承诺做合格党员,拍摄党员“全家福”。通过活动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党纪党规,强化党性修养,替身党员荣誉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不由让人回想起第一次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激动心情,入党时的一幕幕再次在脑海中浮现。市编办党支部的党员们相聚一起,共同拍摄支部“全家福”,同时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大声念出入党誓词,仿佛回到了入党时的场景。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重温了党的奋斗史,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入党誓词,查找差距,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由编办马秋红主任主持。 

  随后,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再一次接受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