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09-03 10:19:49来源:  【打印】  【关闭】

9月2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积极响应慈善“一日捐”活动,将爱心捐助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单位公告栏张贴《党工委编办慈善“一日捐”倡议书》《党工委编办慈善网络捐赠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发扬崇德向善、乐善好施的美好品德,自觉、自愿参与爱心捐助活动。 

IMG_1629.JPG

此次捐款活动,党工委编办高度重视,召开了动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操作实施,采取先认捐登记,后线上捐赠的方式,积极争取网络配捐,实现爱心翻倍。办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踊跃参与,活动期间共募捐善款3800元。

IMG_1655.JPG

细流汇聚成海,小善成就大爱。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党工委编办全体干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关心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展示了“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风貌。

IMG_1649.JPG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