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风雨五十载 初心永不移——济源党工委编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1-07-23 17:56:16来源:  【打印】  【关闭】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3日,示范区党工委编办主任马秋红带领领导班子一行到老党员家中,向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开展了走访慰问。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展现了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了党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和牵挂。


老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火”的伟大历程,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受感触。

马秋红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光辉历程的“见证者”,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机构编制工作所作出的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