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2021-07-23 15:18:35来源:  【打印】  【关闭】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风清气正,6月8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编办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马秋红同志强调,这类顶风违纪行为,挥霍的是国家财产和人民血汗,触碰的是纪律红线,不仅违纪者个人受到严厉惩处,也助长了社会不良风气,影响十分恶劣,教训十分深刻。编办党员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马秋红同志强调,厉行勤俭节约是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内容,必须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把公款用在刀刃上,自觉反对浪费,坚决抵制享乐奢靡。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是否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把是否有过紧日子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作为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