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示范区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23 11:30:43来源:  【打印】  【关闭】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看大美济源,听革命故事,忆峥嵘岁月,传红色精神……

 

 

      5月27日,编办与林业局联合开展“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感受初心使命责任”主题实践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济源生态科普馆,大家紧跟讲解员步伐,认真聆听科普讲解,仔细观赏生物标本,近距离感受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增添了爱护环境、保护自然,共建万物和谐美丽家园的自觉性。

徒步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领略自然风光,发出文明旅游倡议,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济源抗日民主政府水洪池办公旧址,示范区编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义务,增强使命意识,激发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内在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示范区编办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