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示范区党工委编办传达贯彻示范区党工委委员会议精神

2021-07-23 15:29:10来源:  【打印】  【关闭】

6月8日,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示范区党工委委员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全省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

编办主任马秋红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书记赵炜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好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带头工作、带头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各部门负责人要迅速将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人,以“快细严实高”的标准,谋深谋准谋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干部要以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示范区工作重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密切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科学谋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增强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