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0年文明创建 -> 正文

党工委编办积极主动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2021-03-03 18:17:14来源:  【打印】  【关闭】




 

623日,编办志愿者来到北海街道办事处,走入商店,走入群众,积极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为群众讲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红黑榜、“老赖”处理等,并发放了《条例》读本。




热心群众表示社会信用在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要,从法律层面让诚信者受到表扬,让失信者受到谴责,这是一个建设诚信社会的很好的举措,尤其是对于改善济源的营商环境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