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0年文明创建 -> 正文

党工委编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21-03-03 18:09:13来源: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会上,大家围绕“诵读国学经典,重温革命诗词,积淀文化底蕴”的主题,诵读《渔家傲忆端午》、《拥抱汨罗江》、《少年中国说》、《可爱的中国》等经典诗文和作品。现场气氛热烈,诵读声情并茂,参加活动的办领导常冲锋、陈涛分别对大家的感悟进行了点评。通过诵读活动,干部职工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年以来,济源党工委编办不断拓宽文明实践活动载体,引导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积极参与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扶贫助困等各类活动,进一步擦亮编办名片,展示文明新风。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