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监督检查->工作动态 -> 正文

济源市编办研究确定2016年度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重点

2016-03-22 08:46:24来源:济源市编办督查科  【打印】  【关闭】

  为确保2016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济源市编办积极谋划2016年度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研究确定了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一、做好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省编办《关于对2015年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精神,对各单位加强机构编制的宣传教育,防止类似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做好机构编制法规政策进党校、进课堂工作。更新编印发放机构编制学习宣传手册》利用各种网络媒体平台,做好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的宣传工作。 

  继续做好控编减编专项督查工作。依据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控编减编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按照全省控编减编专项督查工作会议的统一要求,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控编减编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控编减编专项督查工作,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的使用效益和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积极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按照上级的计划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运用好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和机构编制审计手段,发挥机构编制“12310”举报受理平台作用,加大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的查究力度,坚决维护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四、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调研工作。积极适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常态,认真学习近年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提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借鉴外省市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新经验新做法,深入有关单位开展调查研究,适时出台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制度办法,为提高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实际效果奠定政策理论基础。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