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0年文明创建 -> 正文

【动态】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首期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开班

2021-03-03 20:15:31来源: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部署,1019日下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首期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在林州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强化事业单位登记监管工作,促进事业单位改革,提升法定代表人的法人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 

  示范区55家事业单位(部门)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重要论述、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制度、应具备的素质和领导方法与艺术、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相关知识。 

  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副主任常冲锋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随后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中心主任陈启琛以《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领导艺术》为题,从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概念缘起、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对中央和省有关政策的理解更加深入,对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工作方法步骤的把握更加准确,为推动示范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将切合实际地从红旗渠、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的当代启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通过现场教学、课堂讲授、分类讲解等方式使参训学员全方位领悟到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与外延,进一步激励广大参训学员的为民务实的理想和情怀,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状态,为推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