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0年文明创建 -> 正文

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2 12:29:57来源: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规范机关基层党组织、提升机关党建质量,5月9日下午,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陈满县同志首先传达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内容,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对标《条例》规范内容进行了研讨,表示要以《条例》为遵循,以规范化、高标准强化党员自身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随后支部党员集中交纳了5月份党费。


支部书记常冲锋同志最后强调,学习贯彻《条例》,是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以此为抓手,推进机关支部标准化建设。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落细。要以“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高度,组织落实《条例》的实施。支部书记、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好《条例》的各项要求,注重突出针对性、规范性、持续性、有效性,自觉将《条例》带入到党内生活中,做到贯彻内容不打折扣、遵守要求不讲条件,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的过程转化为常态化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过程。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条例》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对于加强和推动机关支部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都起着十分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站位、掌握核心要义,把思想自觉统一到学习宣传、落实贯彻《条例》内容上来。深刻领会、融会贯通、以学促用,努力推动支部党建再上新台阶。三是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按照示范区党工委提出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的总要求,把贯彻落实《条例》内容作为编办支部常态化建设要求的标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