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0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仝柯峰 看望慰问编办驻村第一书记

2020-05-12 12:21:55来源:  【打印】  【关闭】

324日上午,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带领工作组到思礼镇西宋庄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开展扶贫调研。编办主任马秋红陪同调研。

在西宋庄村村委会,仝柯峰部长详细了解了西宋庄村村情和集体经济,并与编办派驻的村第一书记薛师同志进行亲切交谈。

仝柯峰要求,派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示范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认真落实“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要求,“一把手”率先垂范,分管领导压实责任,持续跟踪了解“第一书记”驻村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第一书记”工作成效;要强化保障支持,为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提供支持和保障。

马秋红主任表示坚决落实仝柯峰部长的指示要求,编办一定做好派驻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确保第一书记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实。做好互通桥梁和后勤保障,同时严格教育管理,强化驻村第一书记的日常监督,既要做好带领帮扶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也要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的表率,树立好编办的良好形象。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