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9年文明创建 -> 正文

市编办开展弘扬好家风系列活动

2019-09-19 18:55:52来源:  【打印】  【关闭】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市编办开展了弘扬好家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6月27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中,通过推荐、审核、评选,推选出卞宏毓同志的家庭为2019年度市编办最美家庭作为新时期好家庭的表率。 

 

  

“征集好家风家训”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供稿,并争相讲解背后的家庭故事。共征集20余条好家风家训,充分诠释了开放包容、诚心友善、勤劳勇敢、自强不息、孝老爱亲、乐于奉献的精神。通过评选最美家庭、征集好家风家训等活动,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 

  

为扩大好家庭的带动氛围,8月9日,市编办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专题道德讲堂,宣传优秀家庭文化传统,对机关干部进行优良家风教育。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