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9年文明创建 -> 正文

市编办认真组织2019年第二期法制讲座

2019-09-18 15:58:52来源:  【打印】  【关闭】

为了提升市编办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根据《市编办2019年学法用法工作计划》的安排,结合办领导的批示,711日在市编办6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法制讲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宣讲会,会议由编办副主任高华主持。

高主任在会上对《意见》进行了解读,提出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尤其是市编办作为党委工作部门,尤其需要提高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

全体干部职工在会上认真学习《意见》,纷纷表示作为市编办工作人员,面对即将开始的机构改革,更应该提高政治意识,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