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9年文明创建 -> 正文

市编办认真组织法治考试 强化全办干部职工法治思维

2019-09-18 15:56:12来源:  【打印】  【关闭】

72日为了巩固前期普法效果,结合《市编办2019年普法活动实施方案》,市编办积极行动,认真组织了法治考试,以考促学,在全办营造了认真学法,严格执法,热情普法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考前,编办副主任高华发表了讲话,就学法用法普法的重要性做出了指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法制意识,提升依法办事能力,希望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提高全体人员的法制能力。

考试中全体干部职工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有关科室根据办领导的批示,对考卷进行了批改,全体干部职工在此次考试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