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9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主题党日走进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 感受新时代愚公精神

2019-09-11 11:41:48来源: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下午,济源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余人,走进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大力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诵读列子《愚公移山》,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性教育并亲身体验“挖山运石”,感悟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_DSC0120.jpg

在愚公移山铁卷墙壁前,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齐声诵读了《愚公移山》原文,那种“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的愚公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名同志,同时也让大家深深品味到了“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的朴素道理。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伸出右手,高举拳头,大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担当责任融入到铮铮誓言之中。

_DSC0221.jpg

新的时代呼唤愚公移山精神,新的使命需要愚公移山精神。此次红色之旅,丰富了活动载体,提高了党性修养,凝聚了人心,是对大家心灵的一次洗礼。

_DSC0249.jpg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