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9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创建活动

2019-09-11 11:40:14来源: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是整个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建设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了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济源市编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济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增添一抹温暖的红色。

516183097.jpg

济源市编办紧紧围绕“关爱生命、文明交通”主题,以深化交通安全宣传为载体,组织人员深入街头、深入基层,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的基本常识和礼仪,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文明交通知识宣讲,引导全社会共同养成遵章守法的交通行为习惯。

127819651.jpg

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行走,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据不完全统计,市编办开展“关爱生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近10期,志愿者参与近百人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文明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