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9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开展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2019-09-11 11:37:41来源:  【打印】  【关闭】

青松伴忠骨,清明缅先烈。4月2日上午9时,济源市编办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举行悼念革命烈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_DSC0132.jpg

在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完毕后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_DSC0148.jpg

通过祭扫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先烈的英雄气概和献身精神,在思想上受到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烈士精神为指引,围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立足岗位职责,以党政机构改革为契机,重点梳理部门职能职责,扎实推进“放管服”及重点领域改革。通过强化调研学习,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又富又美丽新济源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_DSC0123.jpg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