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9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开展庆“三八”主题登山健步走活动

2019-09-11 11:37:09来源:  【打印】  【关闭】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了让全办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济源市编办开展“庆三八、我运动、我美丽、我健康”为主题的登山健步走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1105221.jpg

    到达活动地点后,女同志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活动中大家一边呼吸着山间林道森林氧吧的清新空气,一边交流着工作中、生活中的乐闻趣事,登山的队伍欢声笑语一片。

微信图片_20190311105218.jpg

    此次活动不设名次、不搞排名,为了是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外放松身心、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尽管活动很快就过去了,但是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带着这种健康、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当中,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改革工作.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