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8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走进帮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7-27 13:37:13来源:  【打印】  【关闭】

_DSC0093.jpg

6月6日,济源市编办联合市园艺工作站一起走进帮扶村下冶镇北吴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到部分村进行了走访。

_DSC0094.jpg

在北吴村委党员会议室,市编办事业登记局局长李小波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指出没有农村的发展,没有农村群众的生活小康,就不可能实现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这是我们党再次向全体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他说,未来乡村的建设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建设秀美富裕乡村。他鼓励北吴村父老乡亲要牢牢把握区位优势,主动对接产业辐射,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建设美好家乡,走出一条适合北吴发展的新路子,实现好北吴梦”。

_DSC0282.jpg

村支书高恒敏说:“这次宣讲十九大的内容很接地气,尤其惠农政策说到了我们心坎上,坚定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市编办、市烟草局和园艺站的帮扶下,通过发展烟叶种植、蔬菜制种等特色农村产业,目前我们村集体收入已突破30万元,48户脱贫户稳定增收,大家听了十九大宣讲后,了解到中央对农村又有了更多好政策,这下齐心奔小康的热情更高了。”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