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8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等单位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8-07-27 13:34:52来源:  【打印】  【关闭】

_DSC0458.jpg

6月1日下午,济源市编办、市人社局、市党史办、市史志办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到我市天坛辖区龙潭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人社局医保中心主任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事迹出发,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村民作了宣讲,并着重从社会保障、医疗改革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故事和翔实的数据,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

_DSC0577.jpg

为了让百姓们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改善自己的习惯从而提高生活品质,志愿者们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为大家发出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倡议,倡导大家合理膳食、安全出行、文明旅游,不但提升了个人生活品味,更彰显了新时代济源人民的素质。

_DSC0525.jpg

宣讲结束后,市编办副主任高华运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向社区居民宣讲劳动维权法律常识以及维权小贴士,并耐心为他们讲解维权流程和相关途径,现场虽然很多老年朋友们,但他们表示为了自己的孩子和亲戚朋友,了解这些知识非常必要,也收获颇多。

最后,市编办、市人社局、市党史办、市史志办的志愿者们还主动到龙潭社区为他们清理垃圾,主要对小区路面、绿化带区域进行了捡烟头、清理果皮纸屑、清除小广告等活动,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