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济源市编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发票”报出来的罪恶枷锁》

2016-07-12 17:21:50来源:督查科  【打印】  【关闭】

 

  6月16日,济源市编办为加强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在道德讲堂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发票”报出来的罪恶枷锁》。 

 

  该片以纪实手法再现了周口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家臣由于其理想淡化、信念滑坡,自我放纵、底线失守,在工作中通过向管辖对象报销票据的形式索贿,使他的人生逐渐被贪欲和金钱所扭曲。真实而直观地揭示了他是如何一步步蜕变成腐败分子,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可悲经历。 

  通过观看这部警示教育片,我办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发票不是枷锁,倘若加入贪欲,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当私利,就会报出罪恶,党纪是刚性的纪律,国法是不容触碰的底线,党员干部当做遵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当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原则做事,做一个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好公仆。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