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1-22 10:56:25来源:  【打印】  【关闭】

 

 

 

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激发磅礴奋进力量,9月29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示范区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李伟立同志应邀作宣讲报告,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李伟立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紧扣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脉络,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等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阐释。

 

宣讲过程中,李伟立同志联系历史、现实和未来,全面、准确、深入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百年奋斗历程所形成的基本经验与重要启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报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马秋红同志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编办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举措,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新成效,履行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