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学党史祭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开展清明节主题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

2021-07-23 11:12:23来源: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召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4月1日上午,结合“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在济源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红色传承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同志们向烈士默哀,开展集体悼念活动并向烈士雕像敬献鲜花,缅怀英烈、祭奠逝者,充分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在烈士陵园陈列馆,大家回顾了济源这片红色土地上发生的革命历史事件和烈士事迹,瞻仰了杜八联当时所用葫芦舟奖章、电话、书信等遗物,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个个详实的记载文献,深深震撼着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灵,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由然而生。

 



     通过清明节“红色传承祭英烈”活动,党工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玉川大地这片热土上,表达了对先烈血脉相依的追思与感念,对深深植入骨髓的先烈精神的崇尚和守望。同志们一致表示,“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烈士遗愿和远大理想,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奋进加压,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