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义务植树”:种下绿色,播种希望!

2021-07-23 08:35:06来源:  【打印】  【关闭】


3·12 植树节

 

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党工委编办积极响应全市植树造林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坡头镇黄河湿地开展植树活动。    

 

 

              种下的是一地新绿·收获的是一片希望

到达活动现场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认领“责任田”,两人一组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植苗、围堰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扎扎实实、一丝不苟,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栽植的柳树苗已连成一片,在春风中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黄河大堤又添新绿。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济源、美丽济源贡献力量。


种下的是一地新绿
收获的是一片希望
传承的是一种精神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