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21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03 21:19:52来源:  【打印】  【关闭】
 

  27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编办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工作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编办主任马秋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纪检组组长赵炜到会指导。 

  马秋红同志代表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党工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摆主要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马秋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坚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各个环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 

  马秋红同志强调,编办领导班子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聚焦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贯彻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史秉锐同志关于领导干部自觉做“三个表率”的要求,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并结合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等多种形式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对问题逐个“销号”、对整改措施逐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