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9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开展学雷锋进龙潭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9-11 11:35:13来源:  【打印】  【关闭】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又是一年学雷锋日,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5日上午,济源市编办文明志愿者在副主任高华的带领下,和“慧发现”首美造型工作室的美发志愿者一起积极投身到龙潭社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引领时代风尚”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5162023.jpg

   一进入到社区,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挥动着扫帚清理院子里的卫生死角,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干的是热火朝天,卫生死角很快就被他们逐一清理干净;美发志愿者们为老人梳头理发,他们弯下腰、低下头,手握剪刀梳子,把花白的碎发认真的清理干净,不一会儿一个个整洁大方的发式就被修理完成,在场的爷爷奶奶们仿佛又焕发出了青春的容颜,一位老大爷理完发后向志愿者们竖起了两个大拇指,激动的说“剪得头发太棒了,我给你们点赞,大家中午都别走,都来我家里吃鸡蛋捞面条”,“大爷您太客气了,只要您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就行!”望着大爷满意的笑容,志愿者们顾不着休息又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了。

微信图片_20190305162009.jpg

两个小时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临别之际社区群众纷纷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不仅给社区群众送去春天般的关怀,也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新内涵,引导更多的社区群众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微信图片_20190305162018.jpg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