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8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以考促学”知识测试

2018-05-10 23:31:00来源:  【打印】  【关闭】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市编办采取“以考促学、以考促记”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5月10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场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进一步让全体干部职工熟记并理解最新理论内容及精神。

此次测试采取全程闭卷形式,共分填空、单选、简答三种题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党章等。整个考场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细致答题,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通过这次考试,济源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工作,把党的最新理论精神及精髓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中,贯穿到工作中,更好的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岗位意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改善服务态度及能力,发挥机构编制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树立全体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推动济源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