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文明创建->2018年文明创建 -> 正文

济源市编办扎实开展“清风济源•廉洁双节”专题教育

2018-07-27 11:31:59来源:  【打印】  【关闭】

_DSC0206.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有效预防“节日病”、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的发生。2月13日上午,济源市编办组织开展“清风济源•廉洁双节”专题教育,会议由副主任高华主持,副主任常冲锋传达各级纪委会议精神,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_DSC0203.jpg

副主任常冲锋同志传达了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张战伟书记和张桂英书记在市十二届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常冲锋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和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每位党员必须带头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和约束自己,将各种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随后,副主任高华同志强调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勤纪律及相关安全要求,并代表马秋红主任和编办领导班子祝福大家过一个平安详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编辑:管理员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