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监督检查->12310举报 -> 正文

12310投诉举报须知

 欢迎您光临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12310”是全国统一的受理违反机构编制纪律问题的举报电话。举报人可直接拨打“12310”向所在地机构编制部门举报,如向异地或上级机构编制部门举报,须在“12310”前加拨该地区区号;也可在本页面点按“我要投诉”按钮入进投诉页面进行举报投诉,为确保您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回复和处理,请您在提出投诉前仔细阅读本须知。
  一、您在投诉时,不得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的言论,注意文明用语,不使用攻击性、侮辱性的言语。
  二、当您提交投诉后,系统会生成一个“流水号”并提示您输入“查询密码”供查询使用, 请您务必牢记,以便查询处理结果。
  三、受理范围:机构编制部门负责受理有关机构编制工作方面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管理制度和机构编制管理事项的投诉。
  四、投诉内容应简明扼要、事实清楚,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不歪曲和捏造事实,并尽可能留下您真实的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你联系。
  五、如您举报的问题不属本网的受理范围,本网将不予受理。请您在投诉前注意阅读本页下方“12310”受理的举报类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注:“12310”受理的举报类型:
(一)超编进人的;
(二)擅自设立机构或提高机构级别的;
(三)超领导职数、超规格配备领导干部的;
(四)擅自变更机构职责、权限的;
(五)上级业务部门以发文件、开会议、批资金、上项目、搞评比等干预下级部门机构编制事项的;
(六)违反机构编制管理权限或审核、审批程序的;
(七)违反“三定”规定和改革方案中涉及机构编制事项的;
(八)伪造、篡改、虚报、瞒报机构编制统计资料的;
(九)挤占、挪用编制,及以虚报人员等方式占用编制并冒用廉政资金的;
(十)其他违反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

12310投诉

主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6611905 传真:0391-6611905
版权所有: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豫ICP备12019723号-2 技术支持:郑州家门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